Marquis Who’s Who in the World 2011- 郭醫師獲得馬奎斯世界名人錄的肯定

Marquis Who’s Who in the World 2011- 郭醫師獲得馬奎斯世界名人錄的肯定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2010/04/03 01:30


郭和昌醫師


多年來致力於川崎症的研究與臨床服務


眼見川崎症病童及家屬的需求


毅然決然成立全台第一個


至今也是唯一一個川崎症的部落格


希望可以


服務更多有需要的家屬及病童

無論


他們身在何方


可能來自 英國 日本 新加坡 香港 馬來西亞 中國廈門………


希望可以於最短的時間給與最佳的川崎症醫療資訊


就連郭醫師 出國開會 也一定會及時解答


家屬的疑惑


始終提供最新的川崎症醫療資訊


與世界同步


或甚優於世界(根據我們的研究結果)




郭醫師



國際與學者專家好評,榮登馬奎斯世界名人錄( Marquis Who's who in the world, 2011 edition) 初選。


馬奎斯世界名人錄(Marquis Who’s Who in the World), NJ, USA.

為一極具權威的國際知名組織,每年均嚴格挑選世界各地在各方面有卓越貢獻的傑出人士,再經過客觀公正之層層篩選,才決定出每年收錄的名單,因此能獲得收錄是相當難得的榮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