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良醫?

百大良醫?

2009/11/10 23:15



依靠2009/11/10 22:22 回應

百大良醫?

偶然因感冒就醫就近選擇住家附近診所看診

進去診間看到貼出恭賀該診所醫生入選2009年百大良醫

心裡正慶幸第一次來看診就遇到一位百大良醫

結果............看完診...只有覺得........莫名其妙!

該醫師聲音細微講話快速沒耐心,因聽不清楚重複問他他還是聲音小講很快,

一直低頭敲電腦鍵盤不答話,我只好想算了~心裡一直想....原來........百大良醫是這樣喔?


怎麼跟我在網路上從未謀面的郭醫師差那麼多!

郭醫師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每位家長的疑惑


像是疫苗的問題大家一問再問同樣的問題

郭醫師還是耐心的回答,也不斷的呼籲要注意川崎症,鼓勵川崎病童及家長

我想我心中的良醫是郭醫師這樣有愛心耐心,而不是雜誌吹捧出來的醫生.



Kawasaki 2009/11/10 23:02回覆

感恩你的鼓勵:

百大良醫的票選
基本上是由醫師去選醫師
所以
學術 年資 及研究 還有人緣 均有關

郭醫師比較年輕 較無知名度


但年輕的我會做該做的事


就像我成立川崎病的部落格一樣的初衷

就是遇見許多的病童無法得到最好的照護或治療

不忍心!

若每天花一點時間經營部落格

但可以做有益的事

真的有幫助的事 可以及時解決家屬心中的疑惑

無論天崖海角

就像廣告上說的"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只要事對家屬或是病人有益的事 就是對的事
對的事 做就對了

如川崎病與疫苗的注意事項
許多家屬仍有疑問
或許

郭醫師表達的不清楚
或許是
家屬沒有時間自部落格中找答案
或許是
有太多的或許


只要家長提出問題回應給郭醫師
那他一定是遇到問題 無法解答
郭醫師一定會不厭其煩的回覆
能有機緣為他人解決一些疑惑
消除心中的疑慮
無畏施
是一件值得一做再做的事

郭醫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